球球O_O

避雨的小破屋

碎碎念

夹杂着焦躁又平静地情绪,

走向新的一岁。


对于未来,依然还存有天真美好的憧憬,

但也逐渐认识到了世界真实冷峻的另一面,

以至于偶尔会胆怯地想就停在现在吧,

不想再往前走了,

可是,作为一条有幸健康活着的生命,就这样离开未免有点过于不值。


意识如果可以脱离躯体,上升,上升,离开地面,离开地球,离开太阳系,抵达银河系,往回看,我这样一只如此微小的碳基生物,我的所做所为,我的所思所想,我的所恨所爱,我的所欲所求,或许都毫无意义。

但是,毕竟生而为人,生而为 一个 生动的,真实的,人,那些喜怒哀乐,那些思想行为起码对自己是有意义的,或许这就足够了吧。


明天的太阳依然照常升起,时间以最理性无情的冷漠 滴答滴答地不停前进。

开心也好,不开心也好,总是得面对新的一天又一天,被时间一步步地推向未来。


淦!啰里八嗦地说了一堆...

总之还是开心就好!

不管情愿与否,只要自己不退出,未来总会到来,尽管无法预知,也没有游戏攻略,但起码现在的自己是已知的,此刻的时间是可以自我把握的,

而未来,也是由这样一个个“现在 此刻”组成的,所以,不要去焦躁虚幻的未来了,走向未来的过程才是真实而有意义的。


“耐心点。你的未来终将会来到你面前,像只小狗一样躺在你脚边,无论你是什么样,它都会理解你,爱你。”


生日快乐。
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球球O_O | Powered by LOFTER